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东方财富最新资讯  > 正文

东方财富无法正常登录交易 提示网络繁忙

2023-03-21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天上午A股开盘之后,东方财富交易软件出现无法登录的现象,并提示:“网络繁忙,请稍后重试“,不少散户股民纷纷在社交网络表示不满。

1.jpg

在今天上午9点多,股市开盘之后,作为散户大本营的“东方财富”软件就出现了提示:“网络繁忙,请稍后重试“,不少散户股票无法进行交易,在多个社交平台上都在吐槽,称这是被“拔了网线”。

东方财富是国内重要的股票交易平台,由于使用的用户多位散户,因此也被称为是散户大本营,此外东方财富的股票也被称为是“拉萨帮”、“藏獒”等。

截至到发稿,东方财富软件已经逐渐恢复交易,用户可进行正常的交易操作。同时也建议用户备好原本自己所在券商的APP,以防万一。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