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电池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电池快充“全都要”:真我GT Neo5 SE 5500mAh电池实现百瓦快充

2023-03-20 12:45 · 稿源: 快科技

一直以来,大电池快充几乎都可以说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高容量的电池往往难以实现大功率的快充。

今天,根据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的消息,realme真我将在即将推出的真我GT Neo5 SE中,首次实现大电池快充的全都要”。

大电池快充“全都要”:真我GT Neo5 SE 5500mAh电池实现百瓦快充

据悉,该机型将通过2750mAh*2的双电芯设计,在实现手机5500mAh大电池的同时,首次带来百瓦的闪充方案。

这无疑解决了一直以来,大电池没有高瓦数快充导致的充电速度缓慢问题,也能够同时满足用户手机续航久”与充电快”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realme中国区总裁徐起透露的消息,真我GT Neo5 SE还将搭载一项榨干锂电池”的技术,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