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生化危机4重制版最新资讯  > 正文

生化危机4重制版好玩吗 游戏值得购买吗

2023-03-17 17:25 · 稿源:用户投稿

2023年3月17日 消息: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赫赫大名想必各位玩家是听说过了,最近3月最期待的游戏除了卧龙就是生化危机4重制版,很多人都很在意这次卡普空到底能交出什么样的答卷,近日,多家外媒评价生化危机4重制版为满分神作,那么本作到底是否真的值得购买呢?

image.png

总体评价:生化危机4重制版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image.png

IGN评价10分!

生化危机4重制版是该系列最激动人心的冒险经历,经过重建、改进并且充分发挥其巨大潜力,IGN表示无论你是原作的粉丝,还是对一些高质量的重度恐怖动作游戏情有独钟的新人,《生化危机4重制版》是不会让你后悔的一作。

Gamespot评价10分!

image.png

生化危机4重制版是一款令人惊叹的重制版,让像我这样的老粉丝想起了它的辉煌,同时也向全新一代的玩家介绍了现代经典和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游戏之一。

image.png

M站评分目前是93分。

虽然很多玩家对媒体评分不屑一顾,但是媒体一致都给高分的重制版,还是恐怖游戏,生化危机4重制版肯定是值得一玩了,如果你是系列粉丝,那么毫无疑问,这作重制版可以必入了。

生化危机4重制版豪华版(数字版内容):

服装、画面滤镜、原版BGM替换DLC、追加武器、藏宝图、墨镜

生化危机4重制版收藏家版:

豪华版内容、里昂模型、画册、原声带、实体地图

生化危机4重制版预购特典:

金色行李箱+SQ弹药吊饰

生化危机4重制版豪华版特典:

上述预购特典外加绿色药草吊饰和经典行李箱

PS数字版:

迷你原声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