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海迪士尼乐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回应停售年卡: 是否会再上线 目前无通知

2023-03-17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7日 消息:3月17日,上海迪士尼乐园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为避免游客数量控制问题,确保乐园内游客入园服务及体验质量,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决定从2023年3月17日上午8:00开始,暂停发售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不再通过任何销售渠道销售乐园年卡产品。

迪士尼

迪士尼乐园还将推出更多便捷的游玩和度假活动,以满足多样化的客户需求。同时,乐园重新审视入口限制,保障游客注册时及游玩期间得到更好的服务和保证安全。

针对迪士尼年卡3月17日停售一事,迪士尼客服回应表示,用户无法再购买新卡,但原有年卡用户仍可享受正常使用及续费,并且拥有相关权益保障。此外,目前还没有获悉是否会有新的年卡上架以及年卡能否重新开售;停售年卡也只是最近收到的一条通知,暂未提供详细停售原因。

006ueIK6gy1hc2lslj144j31402gwnen.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