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EO专家最新资讯  > 正文

“泰国香米”企业已被连夜查封:遭央视315曝光竟是香精勾兑

2023-03-16 07:05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央视315晚会的第一曝,落脚在了香精勾兑泰国香米”上,牵涉的企业有安徽淮南市寿县永良米业、安徽香王粮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市楚丰工贸有限公司、上海朗枫香料有限公司等四家。

据肥东发布官微,安徽香王粮油食品公司已被查封,所有大米及其它原料等现场封存,后续将依法依规严查严处情况,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泰国香米”企业已被连夜查封:被央视315曝光竟是香精勾兑

另外,新黄河报道称,目前安徽淮南寿县相关部门已赶往涉事公司寿县永良米业进一步调查,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正赶往被曝光的上海朗枫香料有限公司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企查查工商资料显示,渉事公司安徽香王粮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法定代表人为沈文,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粮油食品购销;农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稻米生产、加工、仓储服务等,由沈文、李旭共同持股。

但该企业的食品生产许可证(证书名称:大米(分装))已于2017年12月失效。

“泰国香米”企业已被连夜查封:被央视315曝光竟是香精勾兑

“泰国香米”企业已被连夜查封:被央视315曝光竟是香精勾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