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破解版App最新资讯  > 正文

315晚会:部分破解版App成永不消失的追踪器

2023-03-15 2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目前,各种破解版App广受欢迎。然而,许多消费者因贪图便宜而选择免费使用这些有问题的破解版App,其实就像给手机安装了“监控”或埋下了“地雷”,存在极高的风险。

315信息安全实验室的技术人员对十余款常用的视频、音乐、小说等应用软件的破解版进行了实时监测,发现了不少问题。

QQ截图20230315214424.png

例如,测试人员发现一款视频App的破解版被额外嵌入了三款与官方版本毫不相关的第三方插件,即SDK软件包。一旦运行,这三款多出来的SDK包就会悄悄地偷走用户手机里的个人信息,从上网的硬件地址、到手机设备的识别号,再到电话卡的识别码,甚至手机操作系统的识别码,用户所有的关键识别信息都被一网打尽。

只要掌握其中2-3种信息,即使用户更换了手机或电话号码,黑客也可以精准锁定用户,实时捕捉和追踪用户动态,形成用户的精准画像,从而推送大量的广告,实现流量变现。

更可怕的是,一款破解版音乐App甚至可以监听用户的通话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