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emierePro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驱动背锅:新版本导致Adobe PR与AE异常崩溃

2023-03-14 19:45 · 稿源: 快科技

近一段时间,有部分使用NVIDIA的用户发现,自己在使用PRAE时,会出现不正常的软件崩溃,对常规视频剪辑与后期工作造成了影响。

对此,Adobe在官网发布公告,称NVIDIA最新的531.18和531.26驱动,会导致Premiere Pro和After Effects两款软件出现异常崩溃。

NVIDIA驱动背锅:新版本导致Adobe PR与AE异常崩溃

目前,Adobe官方并未公布该Bug出现的具体原因,NVIDIA方面也没有做出回应。

如果用户遇到了此类问题,可以选择先将显卡驱动回滚中528.49版本,等待NVIDIA官方推送修复补丁后,再进行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NVIDIA的531.26驱动更新本身就是一个修复补丁,用于修复531.18驱动中存在的,游戏结束后CPU使用率飙升的问题。

也就是说,这个用来修复Bug的补丁,不仅没有完全解决531.18版本驱动中存在的问题,甚至将其原封不动的继承了下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