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产品线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 Ultra将升级MicroLED

2023-03-14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售价超 6000 元的 Apple Watch Ultra 将迎来大的版本升级了。据 DigiTimes 爆料,新款 Apple Watch Ultra 将升级 microLED 显示屏,如果研发顺利,产品很可能于 2024 年发布。

消息称,苹果的目标是将 microLED 显示屏扩展到 iPhone、iPad 和 MacBook 产品线。自 2014 年收购加州公司 LuxVue 以来,苹果一直在积极开发 microLED 技术。鉴于 microLED 显示屏生产仍然具有挑战性,制造成本更高,这也是苹果首先在 Apple Watch Ultra 上使用的原因。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和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 Jeff Pu 在内的多个消息来源都传闻了一款带有 microLED 显示屏的新款 Apple Watch Ultra ,不过 Jeff Pu 推测 microLED 显示屏的开发没有那么顺利,成品可能要等到 2025 年才能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