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过渡捆绑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斤皮筋卖出上百元螃蟹价 涉嫌过渡捆绑缺斤短两

2023-03-14 08: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为了让消费者吃得放心,福建各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水产品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行动,查处过度捆绑、短斤缺两等问题。

大闸蟹 毛蟹 螃蟹 海鲜 (1)

近日在福州的几个农贸市场看到,市场上卖的大部分螃蟹都被绑了粗大重重的红皮筋。记者随后对螃蟹和皮筋进行了称重。对比发现,皮筋的重量居然和梭子蟹自身一样重。

近日,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对海鲜农贸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发现,一些商家在卖梭子蟹时,在已经用细皮筋控制钳子的基础上,又用两条大皮筋进行绑定。 目前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对商家进行取证调查,并建议商家在卖梭子蟹时主动告知消费者皮筋的重量,以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

对于梭子蟹过渡捆绑的问题,网友们认为十分过分,表示“海鲜市场一直是一个暴利行业啊,随便加一根橡皮筋,巨大的利润空间就出来了。”“给梭子蟹绑橡皮筋,而绑的橡皮筋比梭子蟹本身还重,这严重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