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电动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超30个汽车品牌花式打价格战 降价超10万

2023-03-10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东风系的热销引发了其他车企的效仿,车市价格战一触即发。南方日报报道,中国一汽推出“旗惠吉林——亿元限时惠民补贴”活动,补贴总额达1.5亿元,单车补贴金额最高可达37000元。各地经销商也在不断跟进,济宁东风标致车型可享政府补贴30000元,企业补贴高达75000元,上汽通用别克宣布截至3月31日,旗下多种车型均享有补贴资格,湖北消费者可享政企补贴最高7万。

零跑汽车 汽车 (1)

广州不少品牌经销店同样也在“抢”消费者。广汽本田皓影、雅阁优惠2万-3万元,一汽-大众推出任意品牌置换揽巡、揽境,可享受16000元置换支持,广汽丰田汉兰达落地30.88万元,预售期间再享5000元购车礼。上汽奥迪A7L最高优惠有3.8万元,奔驰部分车型降价高达12万元,一汽奥迪A6L降价9万元,

3月8日,福特旗下纯电品牌Mustang Mach-E福特电马宣布全系在售车型清库存,降价4万元,该优惠活动将持续至4月30日,特惠后车辆售价为20.99万-32.99万元不等。

目前已有30多个汽车品牌加入了这场价格战,最高降价达到10万元。有些是官方品牌的活动,有些是区域经销商的促销;有些是直接减价,有些是通过现金、保险、金融、选装等方式给予优惠。上汽奥迪的优惠活动只针对内部员工,但二手平台上已经出现了员工转让购车名额的情况。

据北京商报报道,中国流通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颜景辉表示,无论政府还是车企、经销商都在通过补贴来刺激汽车消费。“高额优惠能够在短期内激活市场。”他说。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7月1日起,“国六B”排放标准将正式实施,这被认为是最严格的排放标准。这意味着,在此之前使用“国六A”排放标准过渡的车企必须加快清理库存,而降价优惠是其中一种有效的方法。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认为,这轮促销也是企业为国六排放标准车型换代做准备。

在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看来,要稳定大宗消费就要稳定汽车消费。“未来要从汽车全生命周期出发,把扩大汽车消费和促进产业长期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完善汽车消费政策。”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湖北政府和企业联合进行的大规模补贴是扭转汽车销量下滑的有力措施,对市场造成了很大的消费选择变化。“各地推出的购车补贴政策,将对一季度车市形成稳定有效的支撑,能够更好地释放消费者的消费潜力,短期内有助于销量的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