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卧龙苍天最新资讯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10秒刷五星饰品攻略 五星饰品在哪刷

2023-03-08 16:56 · 稿源:用户投稿

卧龙苍天陨落中五星饰品是非常重要的,比一些防具都需要早点刷出来,因为刷到好用的也不用强化,就直接可以用到二周目通关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攻略。

QQ图片20230224170733.png

卧龙苍天陨落攻略汇总
23只熊猫啮铁全收集20个金蝉之壳全收集龙脉晶石和精华全收集31个简牍全收集掉帧黑屏解决办法
奇术搭配增加血瓶上限武器图鉴召唤援军赵云装备获取
张梁打法张辽打法袁绍打法夏侯兄弟打法白金攻略

1、首先选择副本,【黑山张飞燕】。

image.png

这个副本是比较简单的,10秒就可以看到啮铁,大家都知道,如果你给啮铁装备的话,那么它会给你更好的东西,利用这个机制来刷五星的饰品是最简单的,开局直接往前冲。

image.png

到了火堆旁边,靠右边,一路冲到有个梯子的地方。

image.png

在梯子这边右拐即可看到熊猫啮铁。

image.png

image.png

然后4星装备+6以上高机率出五星饰品,大概丢了6次都是,走回旗子处摸旗子再按一次行军就可以刷新啮铁。

4星的装备加6以上的都是一大堆,你通关了一周目起码百来件,可以一直刷到自己想要的五星饰品即可。

此外,第四节-翩然为谁起舞,也可以直冲一只在竹林中的熊猫,而且可以开跑速奇术,旁边就一面牙旗可离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