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防具最新资讯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30秒2个情谊酒杯速刷攻略 情谊酒杯怎么刷的快

2023-03-08 15:26 · 稿源:用户投稿

卧龙苍天陨落中是情谊酒杯算是最有用的道具之一了,可以提升你和同行武将的情谊等级,只要到达10级就可以获得他的全套装备,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具体的速刷攻略。

QQ图片20230224170733.png

卧龙苍天陨落攻略汇总
23只熊猫啮铁全收集20个金蝉之壳全收集龙脉晶石和精华全收集31个简牍全收集掉帧黑屏解决办法
奇术搭配增加血瓶上限武器图鉴召唤援军赵云装备获取
张梁打法张辽打法袁绍打法夏侯兄弟打法白金攻略

这次跟大家分享前中后期4个刷酒杯的地图推荐,情谊酒杯,是本作中可以直接提升武将们情谊等级的道具。

image.png

当武将们情谊等级到达10等以后,我们就可以获得他们的专属武器以及防具

image.png

而这些武器与防具阿,都有着特殊的技能可以使用,也是不少攻略中提到获得可以过得很轻松的武器与装备,比如说孙坚的武器和关羽的武器都是不少人推荐的。

image.png

但是情谊酒杯的数量实在是非常的少,如果想要赶快获得武将们的专属装那就必须特别去刷情谊酒杯,因此今天的就是推荐4张刷酒杯的地图给各位。

前期刷酒杯的地图是第二章的「黄天凶妖寨」,然后中期刷酒杯的地图是第四章的「襄樊黑云乱」,再来后期刷酒杯的地图是第五章的「放浪形骸间」,最后大后期刷酒杯的地图是第六章的「修我之甲兵」。

image.png

刷的时间和数量我都有注明在图片中。

先来介绍第三个地图是后的支线,关卡第五章的「放浪形骸间」,这也是最多人刷的。

image.png

此关卡在通关过一次后,将可以开始快速的刷酒杯,本关卡大概是30~50秒一个酒杯,优点是效率非常的高,绝对是后期刷酒杯最好的地图,而且路上怪物威胁度都不高,真的挂了也没差,缺点是NPC位置每一次都会换,一共有三个位置随机要找。

首先先示范第一个位置如果左上方有一个白白的武器亮着,就代表NPC位置在这。

image.png

而正前方闪亮的点就是酒杯,这样我们就直接跳下去后往左边的平台跳上去,先把亮亮的酒杯捡起来,最后跳到最高处跟NPC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接着示范第二个位置,跳下来检查左上方有没有NPC,如果没有的话代表NPC位置在里面,在里面的平台上把掉落物捡起来,如果捡起来的是酒杯,代表NPC位置就在第二个地方。

image.png

我们走进去洞口就会看到NPC在洞口最深处,冲进去跟他讲话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image.png

最后示范第三个位置,接着我们就一路冲到刚刚第二个酒杯位置的地方,如果在第二个酒杯位置这里,没有捡到酒杯就代表NPC和酒杯在第三个位置。

image.png

这边我们要有进洞口后右转右转正前方有个掉落物,这个捡起来就是酒杯。

image.png

捡起来以后往深处走一点点就可以看到NPC了,这任务可以算是后期最轻松好刷的地图。

接着讲前期的地图,第二章的主线「黄天凶妖寨」,我相信已经不少人知道这张地图如何刷了。

剩余5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