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可从ChatGPT赚取3亿美元 OpenAI成大金主

2023-03-07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7日 消息:据市场调查机构TrendForce集邦咨询最新报告指出,如果以英伟达A100显卡的处理能力来计算,运行ChatGPT将需要使用到30000块英伟达GPU。

该调查机构在报告中预估ChatGPT需要20000块显卡来处理训练数据,随着OpenAI在商业上继续部署ChatGPT和其生成式GPT模型,可能需要超过30000块显卡。

RTX 4090,英伟达,显卡

目前,英伟达A100显卡的售价在10000-15000美元之间,该售价取决于OpenAI需要多少显卡以及英伟达是否会为AI公司提供订单折扣。TrendForce预测,英伟达可以赚取超过3亿美元(约20.82亿元人民币)的收入。

英伟达还将A100作为DGX A100系统的一部分进行销售,该系统具有八个加速器,售价高达199,000美元。鉴于OpenAI的运营规模,该公司可能会单独购买A100显卡并将它们堆叠成集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