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脚架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1亿200万像素超高传感器:富士GFX 100被标记已停产

2023-03-06 16:15 · 稿源: 快科技

2019年,富士推出GFX 100中画幅相机,其夸张的1亿200万像素背照式中画幅传感器,让它成为了一款革命性的产品。

但是,再革命性的产品,也总有退场的一天。

近日,有用户发现,GFX 100在部分日本电商已被标记为停产,而在BH Photo上列为特殊订单。

作为首款实现1.02亿像素静态照片,并首次在中画幅集成机身五轴防抖的相机,GFX 100的成片质量可以说是相当出彩。

在曝光充足或是相对充足的场景,GFX100的低感光度相当干净,而且在五轴防抖加持下,取景时画面稳定性提升非常明显,不必随时随地用三脚架撑起相机,构图自由度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