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2V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首发Wi-Fi技术!一加Ace 2V新技术提升30%穿墙能力

2023-03-06 15:1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3月6日消息,今天一加官方宣布一加Ace 2V将全球首发自研黑科技“主动增强式超级Wi-Fi”技术,彻底解决弱网环境下的卡顿问题。在这个技术的加持下,一加Ace 2V在弱网环境下信号穿墙能力提升30%。目前这款手机已经上架京东,感兴趣的可以提前预约。

据官方介绍,“主动增强式超级Wi-Fi”技术有三大技术特点:首先是防丢包技术,新技术可以极大降低游戏场景数据丢包现象,传输稳定性提升30%。其次是抗干扰技术,提升弱网环境下信号传输成功率达15%以上。第三是主动超频技术,一加 Ace 2V通过底层芯片能力实时检测信号传输成功率,可以自动提升射频硬件功率,在弱网环境下信号穿墙能力提升30%。一加官方表示,一加Ace 2V 在极端场景下玩MOBA,延时从之前最高的接近500毫秒,降低到了全程小于100毫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加Ace 2 Pro再夺安卓性能排行榜冠军

    一加Ace2Pro在9月份的安卓性能排行榜上再次夺得冠军,其在安兔兔测试中的得分高达166万。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的性能表现同样在8月份的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上也位居第一。在安兔兔榜单中,排名靠前的机型仍以骁龙8Gen2为主唯一出类拔萃的天玑9200机型是iQOONeo8Pro。

  • 一加Ace 2 Pro首发24GB内存 游戏黑科技 150W超级闪充

    一加Ace2Pro在性能、设计和功能上都表现出卓越的性能。该款手机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提供强大的运算和处理能力。这款手机还继承了OPPO旗舰的同款影像算法引擎和影像调校,在不同场景下的动态范围、色彩表现、曝光精度和噪点控制均有提升。

  • 一加Ace 3部分规格曝光:骁龙8 Gen2处理器 金属中框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透露,一加Ace3的核心升级点包括索尼IMX709传感器和支持2倍小长焦。该款新机采用金属中框,配备5500mAh电池和100W有线快充。起售价为2999元,可关注。

  • 一加Ace 3参数曝光:小长焦 2999元起

    一加Ace3手机的参数近日曝光,这款新机将成为一加Ace系列的最新成员。一加Ace3将采用索尼IMX709传感器,支持2倍小长焦功能。一加Ace2Pro的起售价为2999元。

  • 安兔兔9月安卓旗舰性能榜出炉:一加Ace 2 Pro蝉联夺冠

    快科技今日公布了9月安卓性能榜,一加Ace2Pro以166万的高分霸榜第一。值得一提的是,8月安兔兔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一加Ace2Pro同样位居第一。在安兔兔榜单中,排名靠前的依然主要为骁龙8Gen2机型,仅有最后一名是搭载了天玑9200的iQOONeo8Pro。

  • 一加Ace 2 Pro太受欢迎了:150W快充 16 5123299起

    一加手机在性价比市场和中高端市场上逐渐崭露头角。特别是近年来,一加推出了Ace系列,其机型表现出强大的竞争力。无论是追求性价比还是对游戏性能有要求的用户都可以考虑这款手机。

  • 苹果新技术要降临了?《原神》已能用

    感谢IT之家网友Tech_Reve在X平台上发布的信息,据称,米哈游的热门游戏《原神》的4.1版本已经能够在M1的iPad上启用MetalFX选项。在哔哩哔哩视频平台上,iPhone15Pro及ProMax也已支持MetalFX,相关用户对《原神》进行测试后发现,启用后最高帧率有所提升,但帧率波动较大。苹果公司表示,未来,《生化危机8:村庄》、《生化危机4重制版》、《刺客信条:幻景》有望在iPhone15Pro及搭载M1芯片设备上支持MetalFX技术。

  • 手机显微镜新技术:放大20-400倍拍摄

    华为公司获得了一项关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专利。该专利允许用户通过手机镜头将物体放大20-400倍,并保持与被拍摄物体的距离在5毫米左右。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显微镜技术更好地了解物体的卫生状况,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来保持清洁和卫生,为食品安全、个人卫生以及家庭环境的卫生提供保障。

  • vivo自研AI大模型来了:OriginOS 4全球首发

    OriginOS4系统将首发vivo自研AI大模型,榜单成绩非常顶,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排名第二,百亿内大模型榜单中排名第一,CMMLU全球中文榜单第一。目前谷歌、华为等多家品牌已在自家系统上集成了大模型。对于消费者来说,从现有的智能语音助手与大模型结合的案例中我们能清晰地看到,大模型能力的融入,不仅会提升手机影像解决了用户和语音助手之间不能自然对话、无法随心所欲交流的大难题。

  • 新品新视觉新技术,珂岸迎来品牌建设分水岭!

    随着颜值经济的崛起,男性对于美的观念开始发生了变化,更多的男士注意并提升起了自身形象,“男颜经济”成为美妆赛道的新蓝海。80%以上的男性会选择有相应功效的护肤品来解决皮肤问题,其中99%的男性是由于自我驱动,有颜值提升的需求。随着技术的突破和市场教育的完成,“男颜经济时代”必将迎来新的突破点,我们也希望看到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参与者的出现,共同拓展男士功效护肤赛道,为这一赛道舔砖加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