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厂商最新资讯  > 正文

IDC:2023年智能手机市场仍旧难言乐观 出货量预计将下降1.1%

2023-03-04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消息:2023年全球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主题是「VELOCITY(速度)」,并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运营商、手机厂商和技术厂商参展。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此次展会尤其是中国厂商的回归,展示了它们在智能手机方面和通信行业的最新技术创新和未来发展方向。

不过,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手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23年智能手机市场仍然不容乐观。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预计将下降1.1%,中国市场出货量也将同比下降1.1%,预计仅有2.83亿台。整个行业寄望于今年下半年经济环境的逐渐好转,从而带动全球和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反弹,进而延伸到明年实现智能手机市场的复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