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下一代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青海湖技术”揭晓:荣耀Magic5系列全球首发硅碳负极技术

2023-03-01 17:15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产品线总裁方飞透露荣耀Magic5系列将带来技术突破青海湖技术”。

荣耀官方今日正式揭晓了这项技术荣耀Magic5系列带来全新荣耀青海湖电池,并且全球首发硅碳负极技术,具有更大电池容量。

荣耀“青海湖技术”揭晓:荣耀Magic5系列全球<span class=

据了解,硅碳负极具有能量密度高,放电平台合适等优点,是较具潜力的下一代负极材料之一。

现在,硅碳负极电池技术首次在手机产品上商用,负极能量密度比普通石墨负极电池提升了16%,荣耀Magic5 Pro具有5450mAh的容量,大幅突破了旗舰手机的电池容量瓶颈,带来强劲的续航表现。

另外,荣耀Magic5是成为市面上唯一厚度8mm以下,但电池却达到5000mAh以上的旗舰手机,同时重量也只有187g(素皮),支持66W快充。

荣耀Magic5系列国内发布会将于3月6日14:30举行,更多产品细节等待官方为我们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