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鹰眼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Magic5系列国行定档3月6日:搭载全新鹰眼相机 支持鹰眼精彩抓拍

2023-03-01 09:00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27日晚,荣耀在MWC2023大会上推出了全新的荣耀Magic5系列旗舰,包括荣耀Magic5和荣耀Magic5Pro两个版本,在影像、电池、通信、性能等多方面都带来了不小的提升,尤其荣耀Magic5Pro凭借全新升级的长焦融合计算光学和鹰眼精彩抓拍等技术,拿下DXOMARK影像排名第一的位置,成为目前最强的影像旗舰,一经亮相便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荣耀官方宣布,该系列旗舰的国行发布会将定档3月6日。

外观方面,全新的荣耀Magic5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73英寸 OLED屏幕,采用低频LTPS技术,分辨率1224x2688,PPI438,支持120Hz动态刷新率,全局最高亮度1200nit,峰值亮度1600nit,支持最高2160Hz高频PWM调光。荣耀Magic5Pro则采用的是6.81英寸 OLED屏幕,分辨率1312x2848,PPI461,支持1-120Hz LTPO自适应动态刷新率,能实现1300nit全局最大亮度,1800nit峰值亮度的优异水平,支持最高2160Hz高频PWM调光。至于机身背部,该机继承了前代的缪斯之眼家族式设计,采用悬浮流线四曲屏+一体曲面背壳,过渡及其自然顺滑。

配置方面,荣耀Magic5全系标配了第二代骁龙8平台,还配备了LPDDR5X+UFS4.0高性能存储组合,性能输出强劲。影像方面是荣耀Magic5系列最大的亮点之一,其中荣耀Magic5Pro后置5000万1/1.12英寸大底主摄+5000万超广角+50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最大100倍的变焦拍摄。还搭载了全新鹰眼相机,支持主角追焦锁定,抓拍对焦更精准,支持鹰眼精彩抓拍,甚至无需按下快门就能自动抓取最好瞬间,轻松定格精彩时刻。荣耀Magic5则采用了5400万主摄(1/1.49英寸)+5000万超广角+3200万长焦,支持最大50倍变焦拍摄。除此之外,该系列机型还带来了全新电池技术突破,其中荣耀Magic5Pro行业首发硅碳负极电池技术,达到了5450mAh的容量,同时支持66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

据悉,全新的荣耀Magic5系列的国行版本将于3月6日14:30正式亮相,提供勃朗蓝、苔原绿、珊瑚紫、燃橙色、亮黑色等五种颜色。至于售价,荣耀Magic5起售价格899欧元(8+256GB版本),荣耀Magic5Pro起售价格1199欧元(12+512GB版本),国行版本售价应该会良心不少。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速率比5G快10倍!荣耀姜海荣:荣耀Magic6支持5.5G通信

    日前,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姜海荣介绍,荣耀Magic6系列发布时就已经支持5.5G通信。彼时因运营商还没有出规范,所以一直没有显示标识,后续将通过OTA更新。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联发科天玑9300处理器的机型,基本都支持5.5G。

  • 原来这些用户早就用上了5.5G?在售荣耀Magic6系已支持5.5G!

    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宣布旗下的5G新款手机将会支持全新的5.5G通信技术,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4月3日也有网友在荣耀姜海荣的微博下追问荣耀Magic6对于5.5G的支持情况,对此姜海荣透露,早在今年1月份发布的荣耀Magic6系列手机就已全系搭载了5.5G移动通信技术。我们有理由相信,荣耀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便利,在通信领域持续引领技术创新潮流。

  • 谷歌推出3款免费 AI 图像编辑工具,Magic Editor、Photo Unblur 和 Magic Eraser

    2023年10月4日,谷歌宣布将从5月15日起向所有谷歌相册用户免费提供三款生成式AI图像编辑工具:MagicEditor、PhotoUnblur和MagicEraser。MagicEditor能够轻松实现一键PS、调色和光影效果,让用户更加便捷地编辑图片。这也意味着用户无需再局限于专业的图片编辑软件,通过谷歌的AI工具,即可轻松实现多样化的编辑需求。

  • 华为Pura70系列小艺助手全新升级 支持美肤顾问、AI修图等

    华为Pura70系列手机近日已火热开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亮点莫过于全新升级的小艺助手。这款助手得益于盘古大模型AI技术的强大支持,为用户带来了“AI修图”、“美肤顾问”以及“私人助理”等三大核心功能,全方位提升了手机的使用体验。最值得一提的是,小艺助手还支持10种方言普通话的自由语音输入,无需任何设置,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加轻松自如。

  • 极氪3月交付超1.3万辆:全新001首月大定破3万大关

    根据极氪汽车官方发布的数据,今年3月份的交付量达到了13012辆,同比增长95%。今年1-3月的累计交付量为33059辆,同比增长117%。值得一提的是,4月1日,极氪007后驱增强版也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格为20.99万元。

  • AI换装MagicClothing: 专注实现可控的换装效果

    MagicClothing是一个AI换装项目,该研究是基于OOTDiffusion的一个分支版本,专注于实现可控制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的特色功能包括:可控服装驱动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专注于实现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用户可以通过调整服装和文本提示的强度来控制合成图像的效果。MagicClothing提供了一种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技术,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可为时尚设计、艺术创作、零售行业等领域带来创新和便利。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AI延时视频生成工具MagicTime在线体验地址放出

    MagicTime是一款创新的在线工具,它能够根据用户提供的文本描述生成展示真实世界物理变化过程的时间延迟视频。这种技术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可以用于记录和展示各种自然和人为引起的变化过程。对于教育和科普来说,MagicTime提供了一种生动、直观的教学工具,帮助学生和公众更好地理解复杂的科学概念。

  • 百度智能云宣布支持Llama3全系列训练推理

    4月19日,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在国内首家推出针对Llama3全系列版本的训练推理方案,便于开发者进行再训练,搭建专属大模型,现已开放邀约测试。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中各种尺寸模型定制工具ModelBuilder已预置了最全面最丰富的大模型,支持国内外第三方主流模型,总数量达到79个,是国内拥有大模型数量最多的开发平台。4月18日,Meta正式发布Llama3,包括8B和70B参数的大模型,官方号称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开源大模型。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