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邮政EMS特快专递最新资讯  > 正文

离谱!男子邮政寄房产证71天仍未送达

2023-03-01 07:04 · 稿源: 快科技

2月28日消息,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其于2022年12月19日,通过邮政EMS特快专递邮寄的房产证仍未送达,距今已有71天。

当事人朱先生表示,其于南通市房管局办理房产证后,经房管局默认邮政快递寄往北京。查询快递单号发现,该快件于2022年12月22日到达北京市房山区长阳揽投部后,便再未更新物流信息。

朱先生称,其联系邮政客服对方表示疫情期间快递积压需等待,其又前往揽投部及综合处理中心寻找,但均未找到。朱先生表示,房产证补办手续麻烦且耗时耗力,对其影响很大,于是便通过各个渠道投诉。

他称,邮政方客服给出的解决方式是认丢后赔偿邮费一百余元,或者继续耐心等待,自己目前唯一诉求就是找到房产证。对此,邮政快递物流热线客服回应表示,此快递于12月22日被物流车遗留在综合处理中心无法配送,会下工单催促处理。

离谱!男子邮政寄房产证71天仍未送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