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财收入最新资讯  > 正文

80后丁克夫妻回应存300万提前退休 对目前生活很满意

2023-02-28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上海一对80后的丁克夫妇过上了令人羡慕的生活。他们拥有自己的房子和车子,并且没有贷款。凭借着300万元的储蓄和每月的理财收入,他们已经提前退休,开始享受生活。网友们都很羡慕他们的生活状态。

对于很多人来说,拥有房子、车子和储蓄,没有压力,不用担心生计,能够提前退休,这是一种理想的状态。但是,有人已经实现了这一切!

这对80后丁克夫妇在上海拥有自己的房子和车子,并且没有贷款。他们认为自己的生活非常满意,于是提前退休了。他们的想法很简单,认为活在当下很重要。凭借着手中的300万元储蓄和每月1万元的理财收入,他们估计可以用到70岁,基本够用了。如果到时候不够用,他们会想办法,但至少可以先享受30年。

钓鱼 海边

有人问他们为什么选择丁克。在中国,受到传宗接代等观念的影响,要实现丁克并不容易。即使夫妻二人可以接受,但对于父母那一代来说,基本上没有办法接受。他们表示,两人都没有什么责任心,所以不想养育孩子。加上父母年事已高,也带不动孩子。所以,他们没有要孩子的打算。家人也支持他们的决定,认为子女做自己开心的事情更重要。

这种生活让人羡慕!我们大多数人生活在各种各样的压力之下。上学时拼命学习只为了考一个好大学,毕业后,努力工作希望可以升职加薪,攒钱买房、买车,然后还要还房贷、车贷。孩子出生后,我们必须更加努力,为养孩子和教育费用奋斗。提前退休?我们甚至不敢想象,生怕一不小心就会失去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