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板砖!iPhone 15 Pro Max重量高达半斤

2023-02-27 13: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第三方公布了iPhone 15系列的渲染图,包括详细的CAD图和尺寸数据。据悉,iPhone 15 Pro Max的三围为159.8676.738.25 mm,算上镜头凸起总厚度为11.84mm,相比前代iPhone 14 Pro Max,虽然长度和宽度没有变化,但厚度增加了不少。这也可能是由于改换装配方式的副作用。不过,这次变化对于后期维修更加友好,换电池也不需要再拆卸屏幕。

新机的重量水平可能会再一次提升,超过前代的240g,妥妥的半斤机了。不过,iPhone 15 Pro Max与前代在整体外观上几乎没有变化,正面仍然是药丸挖孔的灵动岛,背部则是矩阵型三摄模组。唯一的重要变化在于底部的插口换成USB-C了,而且这次还是全系四款机型统一阵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