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十万个为什么》系列短视频季上线 可在“十万好奇”频道查看

2023-02-27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 消息:抖音宣布,《十万个为什么》系列短视频第一季已经全部在抖音上线,大家可以通过抖音青少年模式“十万好奇”频道查看。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在抖音搜索“十万个为什么 ”,也可通过抖音青少年模式 ,“十万好奇”频道查看合集。

微信截图_20230227112921.png

据介绍,第一季视频内容覆盖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地球、生命等基础卷,也包括动物、植物、古生物、医学、建筑与交通、电子与信息等专题卷,同时也覆盖大脑与认知、海洋、能源与环境、航空与航天、武器与国防、灾难与防护等热点卷。

未来抖音还会与少年儿童出版社一起,继续围绕青少年感兴趣的科技前沿主题、发展趋势、节日节点等,结合《十万个为什么》,以主题季的形式为青少年提供更多优质科普视频,解答孩子们的新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