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iDARScanner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索尼将成为iPhone 15 Pro系列ToF VCSEL供应商

2023-02-27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消息:根据知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分享的最新信息,索尼将取代Lumentum和WIN Semi,成为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的LiDAR扫描器组件的独家供应商。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

在发布的一系列推文中,郭明錤表示,索尼的ToF VCSEL比苹果现有供应商的功耗低。这将使得LiDAR Scanner在iPhone15Pro机型上更加省电,郭明錤说这可能有助于延长电池续航,或者让LiDAR Scanner在与现有iPhone相同的功耗水平上提供更好的性能。

郭明錤说,改进后的LiDAR Scanner可能有利于相机功能,如夜间模式和自动对焦,以及增强现实的使用。LiDAR扫描器于2020年首次在iPhone12Pro机型上推出,它可以测量光照距离和捕捉深度信息,预计该硬件将继续为iPhone15Pro机型所独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