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Neo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玑9000+加持!12GB+512GB神机低至2799元

2023-02-26 12: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QOO Neo7 5G智能手机 12GB+512GB当前秒杀价3199元,领取满减400元优惠券,折合到手价低至2799元,售价历史新低,综合性价比非常不错,有需要的小伙伴儿可以买起来了。

如果您想要一款性能强悍、屏幕优秀、充电迅速的手机,那么iQOO Neo7或许是您的不二之选。iQOO Neo7是iQOO公司于2022年10月20日发布的手机产品,搭载了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独立显示芯片Pro+、120W超快闪充、5000mAh超大电池、三星E5柔性原画屏。它还有一个竞速版,搭载了天玑8200处理器,性价比更高。

天玑9000+和天玑8200都是联发科最新推出的5G芯片,采用6纳米工艺制程,拥有强大的性能和低功耗特点。独立显示芯片Pro+则是iQOO首创的技术,可以实现帧率提升和降低功耗两种模式切换,让游戏体验更流畅。

三星E5柔性原画屏是目前市面上最顶级的屏幕之一,拥有6.78英寸大尺寸、144Hz高刷新率、HDR10+认证等特点,色彩还原度高达100%。无论是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能享受到细腻清晰的画面效果。

120W超快闪充和5000mAh超大电池则为iQOO Neo7提供了持久的续航能力。据官方数据显示,只需15分钟就可以将手机充满80%,30分钟就可以充满100%。即使在高强度使用场景下,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

除了以上这些亮点外,iQOO Neo7还具备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系统、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双扬声器等功能。总而言之,iQOO Neo7是一款集合了多项优势于一身的手机产品,值得您考虑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