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食材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禁止自带食材;爱奇艺会员收入创单季;抖音测试PC端购物与种草带货

2023-02-23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海底捞禁止自带食材

近日,海底捞宣布不再接受自带食物,以确保食材管理和安全用餐。

此前,海底捞曾推出自带菜服务,以便顾客能够在海底捞享受更好的用餐体验。自带菜品需要留样登记,并签署一份免责协议,服务人员也会帮助处理菜品,并免除服务费。

海底捞

爱奇艺会员收入创单季最高

昨日晚间,爱奇艺发布2022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称,第四季度,实现营收76亿元,同比增长3%,净利润为3.043亿元。2022年,爱奇艺总营收为290亿元,同比下降5%。归属于爱奇艺的净利润为13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45亿元。

2022全年,爱奇艺会员服务营收为177亿元,同比增长6%。在线广告服务营收为53亿元,同比下降25%。内容分发营收为25亿元,同比下滑14%。

用户数方面,截至第四季度,爱奇艺日均订阅会员总数为1.116亿,每会员月平均收入(ARM)为14.17元,创单季最高。

爱奇艺

抖音测试PC端购物与种草带货

据Tech星球报道,抖音电商正在重点建设PC端,并在移动端和PC端测试新的橱窗带货功能,以发布“种草内容”并带货。

此外,抖音电商的购物功能也不再仅限于移动端,正在为PC端提供更多的电商购物能力,包括在直播间增加商品挂载功能,以及通过抖音APP在PC端扫码购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