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日大熊猫最新资讯  > 正文

欢迎旅日大熊猫香香回家 回国后将被送往四川雅安碧峰峡大熊猫基地

2023-02-21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旅日大熊猫香香”于21日早晨乘坐的卡车离了上野动物园,将乘包机返回中国。上野动物园园长福田丰表示:“(香香)给很多人带来幸福的感觉,我们对它表示深深的感谢,希望它能为熊猫的保护与研究作出贡献。”

熊猫

据了解,“香香”将在东京成田机场搭乘当地时间12时45分的航班,预计于北京时间17时25分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据悉,“香香”回国后将被送往四川雅安碧峰峡大熊猫基地。

据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介绍,由于“香香”进入检疫期,过去一个月中,每天参观游客人数上限只有2600人。19日的中签概率仅为七十分之一左右,尽管如此,仍然有许多没有中签的日本民众,当天来到了动物园,表达出对“香香”的喜爱与祝福,即便没能见到它。

资料显示,香香是2017年6月12日出生于日本上野动物园的雌性大熊猫,是中国2011年赴日的雄性大熊猫比力(日本名“力力”)和雌性大熊猫仙女(日本名“真真”)的女儿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