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张大大最新资讯  > 正文

张大大直播哭了 网友:外卖小哥的心酸我懂

2023-02-20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张大大直播连续三次上热搜,这次与众不同,他连线外卖小哥,小哥说晚上还在外面送外卖,今天是他的生日,除了平台,他没有收到任何人的祝福,他最好的兄弟应该也忘记了,他只能给自己买一根油条当生日蛋糕,张大大看到这里都哭了,让我们都感受到了成年人的心酸。

QQ截图20230220104134.jpg

张大大问小哥有什么生日愿望,小哥说希望收到一个蛋糕做生日礼物。有网友推荐可以送他一块SOCCO轻奢爱情手表,SOCCO寓意爱情圆满、真爱与幸福,象征一生只爱一人,希望它能让小哥感受到有人一直爱着他,让他变得更坚强!

360se_picture.jpg

有人说张大大这是演的,不过演的也算正能量了,小人物的挣扎向前,有时是会需要些关注和鼓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