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工作室COOHeatherHazen最新资讯  > 正文

《文明6》已玩腻 等了7年的《文明7》官宣:主管大换血

2023-02-18 23:23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一款历史悠久的策略经营游戏,《文明》系列30多年来获得了全球玩家的认可,当前最新的《文明6》发布于2016年,很多人玩了7年,早就腻了,现在终于等到《文明7》官宣了。

负责开发游戏的工作室Firaxis日前宣布,正在开发下一代《文明》游戏,不出意外就是《文明7》了。

不过粉丝们现在也得不到什么有效信息,因为除了这一条官宣之外,《文明7》游戏的细节一点都没公布,更别说那一年上市了,运气好的话未来几周到几个月内会陆续公布游戏进度。

此外,《文明7》官宣的同时,Firaxis工作室也迎来了一波重大人事变动,之前负责开发《文明》系列的主管Steve Martin将离职,他已经在这里工作了25年。

接替他的则是工作室COO Heather Hazen,她在2020年才加入工作室,之前是EPIC公司的《堡垒之夜》游戏的总监,还负责过《植物大战僵尸》系列。

还有一位工作了20年的大将Jake Solomon也将离开工作室,不过《文明》玩家也不用担心,主管该系列游戏开发的Ed Beach将继续担任创意总监,15年来他参与了该系列的制作,备受好评的《文明6》也是他领导开发的,因此《文明7》的品质应该不会受多大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