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淼财商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微淼财商教育:陪伴式教学有助于学员更好掌握财商知识

2023-02-17 15: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随着居民财富和投资需求的增加,理财市场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根据银行理财登记托管中心发布的《中国银行业理财市场半年报告( 2022 年上)》显示,截至 2022 年 6 月末,理财市场规模达到29. 15 万亿元,再创新高。与此同时,理财市场有效连接居民财富端和实体经济端口,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回应余承东调侃:相互交流有助于提升产品水平

    昨日发布会上,华为新品智界S7惊艳登场,余承东在展示产品的同时,也不忘调侃车载导航的短板。他幽默地表示:“我曾疑惑为何有些车仍需配备手机支架,后来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因为它们的车载导航功能尚待提升,无法完全满足用户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在3月28日的汽车上市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全车配备了32个收纳位,并自带1/4螺纹接口,用户还可选装99元的车载手机支架。

  •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近半年来,泛财商作者开号量涨了6倍,万粉以上创作者数量增长53%,泛财商内容月均播放量增长了18倍。还有超150家券商、基金公司入驻蚂蚁财富号,为用户提供财商教育、陪伴服务,各机构、创作者发布内容一年增2.5倍。符合平台心智的泛财商内容已然在高速增长中打响了支付宝内容化的第一枪,在如今各种App平台都布局短视频的大前提下,如何精耕细作让合适的内容找到“肥沃的土壤”成为了新的命题沉淀多年的支付宝已然给了泛财商内容肥沃的生存土壤,“数字生活助手”的形象也将为流量商业化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坐下来,陪伴才开始!慕思集团沙发品牌,2024高质量陪伴生活范式席卷全国

    生活有很多问题,陪伴是最好的答案!洞悉当代人各种不得已的「失陪」困扰,慕思集团沙发品牌CALIASOFART&慕思·羡慕连续三年推出「321陪伴计划」,为陪伴创造更多空间和时间,让更多人认识陪伴重要性。2024年,第三季「321陪伴计划」慕思集团沙发品牌推陈出新,将陪伴与运动创新结合起来,倡导更高质量的陪伴方式——坐下来,陪伴才开始转变生活理念,一起做让生活变美好的事情,让陪伴发生,让爱不缺席,一个席卷全国的「高质量陪伴生活范式」,整出了「大动静」。从睡得更好,到坐感更好,让慕思集团沙发品牌逐步成为消费者高端家居的选择首位。

  • 幼儿园小朋友烧火做饭 园方:教学特色之一

    4月2日,山东潍坊的青蓝幼儿园里,一段记录孩子们烧火制作农家饭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孩子们在户外忙碌欢乐,有的绣花,有的编马扎,有的包饺子,呈现出了一幅生动的童年画卷,令网友纷纷戏称为“幼儿职业技术学院”,并认为这样的教育方式值得全国推广。这样的教育模式,为幼儿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全国范围内的幼儿教育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 幼儿园小朋友烧火做饭 园方:特色教学 家长孩子们都喜欢

    山东潍坊一所幼儿园内,孩子们正在参与一项别开生面的活动。视频画面显示,孩子们在户外忙碌着,绣花、编马扎、包饺子,场面热闹欢快。老师和家长采取正确方法,帮助孩子掌握劳动技能,感受劳动带来的成就感,在劳动中学习成长。

  • 余承东称用手机支架是导航不行 网友吵翻:雷军回应同行交流有助提升产品水平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余承东展示了智界S7,并指出,使用手机支架的原因在于车载导航的不足。在发布会上,余承东笑称:一开始我不明白为何有些车还要配备手机支架,但后来才明白,是因为它们的车载导航功能不够强大,需要借助手机导航。”现场PPT显示强大心脏,无需支架”,余承东的言论引发了观众的掌声和欢呼。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华为

  • 清华教授建议小学低年级免去考试和成绩:情感教育才是最重要的教育

    最近,一位清华大学教授提出了一项建议,建议取消小学低年级的考试和成绩评定将重心放在情感教育上。这位教授来自清华大学社会科学院心理学系的彭凯平表示:我认为,对于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的孩子,不应该进行考试,也不需要给他们打分。因为目前课外活动和父母的高质量陪伴尚未跟得上,这样的提议是否过于理想化还需要深入思考。

  • 哈佛李斌在哈佛大学用英文解读《诗经》:合作永远是更好的选项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在2024年第27届哈佛中国论坛上,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车企代表,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用英文发表了演讲。在演讲的最后,面对全球顶级学府的学子,李斌讲解《诗经》中嘤其鸣矣,求其友声”的含义,并表示合作永远是更好的选项。李斌表示,嘤其鸣矣,求其友声”出自2600年前,中国第一部诗集《诗经》,意思是从深谷中出来的鸟飞到高树上,用嘤嘤的歌声寻求志同道合的伙伴。我们需要面对现实,和十年前相比,今天的世界变得更加对立、割裂,分歧越来越难以弥合。”李斌表示:但我们仍然可以做出选择,采取行动,去努

  • 蚂蚁集团等发布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OneKE

    蚂蚁集团和浙江大学合作开发了一个名为OneKE的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该框架旨在帮助处理信息抽取、文本数据结构化和知识图谱构建等任务,为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提供有力工具。他们将持续优化知识抽取的性能,并将相关技术应用到金融、医疗、政务等领域,推动可控生成技术的产业落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