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周大福成双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有福爱,特有钱程,周大福成双节再启幸福之门

2023-02-17 13: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双,即为“2”,与“爱”发音相近,代表着成双成对的吉祥与美好,承载着东方独特的双偶意趣,演绎东方浪漫。

2023,当兔年遇上2月22日,奇遇“TOO”年的美好,周大福第二届成双节美好再启,幸福永续,与爱同行,与你一起再次出发,共同全心全意打造一个TOO有福爱,TOO有前程, TOO有体验,TOO有福利的节日,与消费者一起体验万物复苏、活力齐发的幸福感!

以“爱”传爱,赋美成双专款

2023年,周大福成双节全新推出专款“特有钱”足金吊坠,萌萌兔耳与“2”元素组成代表强势财运的人民币造型,寓意福爱前行,“钱”程似锦。全国线上限量发售500件,现已发售。

周大福以”爱心”为设计灵感浪漫成双专款,打造两款不同材质的周大福成双专款偏心戒,心间指向佩戴戒指的人,17916系列成双专款镶嵌一颗瞩目明钻,代表万里挑一,将你放在心尖上。而小心意系列成双专款内藏一圈红线,象征为幸福系上红线,二人永结同心,两款成双专款寓意心之所向,只偏心你,作为礼物,无论是赠予情侣还是闺蜜,都是满分爱意的呈现,讲述美好成双。

成双节限定浪漫推荐

周大福守护一生系列

纯净坚毅的铂金

代表坚定守护爱人的一颗真心

钻戒穿过指尖

记录你我这一刻的浓浓爱意

承诺约定之下 福爱温暖相伴

爱情专属童话 开出城堡烟花

周大福人生四美系列

生命中最美的遇见

是遇见最 爱

天生一对,佳偶天成

感受人生浪漫时刻

周大福天荒地老系列

将爱意藏进光影

指间映见动人告白

随心定制专属密语印记

用天荒地老铭记一生承诺

周大福她他系列

以先锋匠艺  耀永恒爱意

18k白金与18k玫瑰金相映成趣,勾勒出“微笑“的美妙形态

两色间光芒流转,定格心动际遇

周大福情约系列

美好的爱情因为缘分而相遇

因为有了你,爱情才有了不一样的色彩

用对戒记录下彼此对未来的期许

你与我刚好登对

我牵起你的双手

从此开启与你执手一生的约定

周大福芯语—替你告白心意

周大福浪漫开启「芯语」珠宝计划

在限定珠宝首饰上添设微型二维码

承载专属祝福,告白爱的蜜语

通过周大福芯语小程序轻扫二维码

即可知心意

在这个成双节日里 ,让芯语替你告白心意

浪漫奇遇,解锁成双欢乐体验

除了让人怦然心动的成双专款与目不暇接的成双福利,成双节也同样策划了一系列浪漫有趣的活动,成双成对,怎能单调无聊。

2023年2月6日至28日期间,参与成双节小程序H5互动小游戏,即可欢乐体验赢福礼,抢金币、兑好礼、攒积分、赢大奖,更有机会get周大福成双款特有钱黄金转运珠,还有福星宝宝保温杯和周大福迪士尼系列朱迪尼克成双币等限量好礼等你来赢! 活动期间攒积分,还有机会赢取周大福金虫草套装!

2月16日至22日成双节活动期间,成双购,成双款,成双礼,幸福来袭,福利满满,宠爱加倍,可到周大福线下门店咨询。

“双“蕴含着中国人心中对好运与美满追求的美好希冀,”成双“象征着中国人用勤劳与智慧,奔赴美好前程。2023,让我们共话福爱,共赢“钱”程,共创体验,共享福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和特别的人,表达特别的爱与祝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