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2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观已曝光,魅族 20 系列正式官宣:骁龙 8Gen2+全系直屏

2023-02-15 19: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 年 2 月 15 日消息,昨日魅族官方发布了首条魅族 20 系列预热微博,宣布该机搭载骁龙 8 Gen 2 芯片,智能思维引擎从「OneMind 888+「升级到了「OneMind 10.0」。

此外,海报右上角的无界标志,或暗示魅族 20 系列将会有不少与汽车联动的功能。

今天魅族继续对新机预热,宣布全系采用柔性直屏。魅族称:「魅族 20 系列全系柔性直屏,手感与观感齐飞。”海报显示,魅族认为“高端好屏,必须直屏高端直屏,必须好评」。

根据此前爆光的渲染图,魅族 20 Pro 采用采用直角边框的设计方案,配备极简竖排影像模组,前置居中挖孔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