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佳能最新资讯  > 正文

佳能EOS R8微单订单太火爆:官网已缺货

2023-02-13 18:15 · 稿源: 快科技

2月8日,佳能发布了一款普及型全画幅专微相机新品EOS R8,机身售价为10499元。搭配标准变焦镜头RF24-50mm F4.5-6.3IS STM售价11999元。EOS R8上市后非常火爆,现在佳能日本官微已经挂出了缺货公告,缺货产品列表中新增了EOS R8。

佳能表示,原因是订单超预期,以及全球性零件供给不足,导致交货期的延迟。

不过,与EOS R8同期发布的EOS R50并未出现在名单中。

具体缺货产品列表:

EOS R6Mark II

EOS R7

EOS R8(新增)

RF135mm F1.8L IS USM

RF400mm F2.8L IS USM

RF800mm F5.6L IS USM

据了解,佳能EOS R8是2019年发布的EOS RP的升级机型,兼具小型轻量化与高性能。与EOS RP相比,EOS R8在对焦连拍、被摄体检测识别能力和范围、视频功能以及拍摄乐趣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

EOS R8采用了和EOS R6Mark II相同的约242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搭配高性能DIGIC X数字影像处理器,在画面解析力方面全方位超越 EOS RP。

同时,EOS R8还支持最高约40张/秒的全像素照片高速连拍,是EOS RP的8倍。

视频拍摄方面,在使用全画幅图像感应器成像时,EOS R8支持最高记录6K超采样无裁切4K59.94p格式短片,并且还支持在全画幅无裁切模式下记录Full HD179.82p高帧频短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