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德国最畅销的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成2022年加州最畅销汽车

2023-02-09 17:00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22年,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是加州最畅销的汽车

据外媒报道,2022年,特斯拉在加州销售了87257辆Model Y,这使得这款车成为该州最受欢迎的汽车。紧随Model Y之后的是特斯拉Model 3,销量为78934辆。

Model Y和Model 3这两款特斯拉车型的销量都远远超过了丰田RAV4(销量为59794辆,排名第三)和丰田凯美瑞(销量为55967辆,排名第四)。

在加州之外,特斯拉也很成功。自从进入欧洲市场以来,该公司的Model 3和Model Y在销售上取得了显著成功,它们甚至成为许多市场的最畅销车型。

2022年9月份,特斯拉Model Y首次击败大众Golf和大众Tiguan,成为德国最畅销的汽车,这是德国历史上电动汽车销量首次超过市场上任何一款汽油车。

此外,Model Y和Model 3也是2022年德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通过销售这两款车型,特斯拉占据了14.9%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2022年,该公司击败其长期竞争对手大众汽车,成为德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品牌。

KBA(德国车辆登记机构)的数据显示,2022年,特斯拉在德国销售了69962辆纯电动汽车,而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大众汽车则销售了63206辆电动汽车。

今年1月份,ModelY成为德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KBA发现,1月份,特斯拉在德国的销量同比增长912.2%。

在美国,虽然通用汽车是2022年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但其电动汽车销量却落后于特斯拉、现代/起亚和福特等竞争对手。(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