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瓦房店瓦窝最新资讯  > 正文

建行、工行等多个网点终止营业 去年超过2600家商业银行网点被关闭

2023-02-09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 消息:最近,很多银行营业网点被关闭了。例如,如2月7日,建设银行上海市两家支行和工商银行上海市两家支行获批终止营业。

建设银行

银保监会许可证信息查询,从2022年开始,有超过2600家商业银行网点被关闭;从2023年开始,有119家国有行网点、24家股份行网点和42家城商行网点也被关闭;另外,最近一年有近2000家商业银行网点新开设。

此外,大连农商银行庄河城关储蓄所和瓦房店瓦窝分理处都是于2012年开设的老网点,但最近也被关闭了。裁撤后,前者业务并入大连农商银行庄河胜利储蓄所;后者业务并入连农商银行瓦房店瓦窝支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