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户外运动产业最新资讯  > 正文

解除用电时空束缚,Jackery电小二户外电源亮相ISPO引领全球光充户外电源新风向

2023-02-09 14: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全球疫情的结束,今年国内经济重点工作之一,仍会放在扭转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上。在全球“碳中和”时代大背景及多重政策红利催化下,绿色能源企业也将迎来新一轮的高光时刻。其中,让消费者走出家门成为刺激内需尤为关键的一步。

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今年春节期间国内出游高达3.08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758.43亿。这意味着“大户外时代”将在2023年重新燃起。如此背景下,国家会议中心也将于2月10日迎来开年首展,ISPO(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携带国内外300余家展商带来的500余个品牌将亮相于北京。其中,全球户外电源知名品牌Jackery电小二在前不久的2023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备受追捧后,将再次携旗下全线产品亮相本次北京ISPO展,开启新年国内首秀。领跑全球便携储能赛道多年,这是否会成为Jackery电小二在2023年增速“狂飙”的开端?

激活3万亿户外运动产业活力,Jackery电小二在“发电”

去年11月,体育总局、发展改革委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户外运动产业发展规划(2022-2025年)》指出,预计截至2025年,户外运动产业总规模超过3万亿元。而如何高质量激活这3万亿市场的活力,成为企业家们共同探索的主题。在产品创新上,执着于光电转化、安全性能和智能互联等因素的Jackery电小二,有着自己的路径。

以被称为行业一度电标杆产品的Jackery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为例,1000Pro自去年9月份上市后便一直备受全球户外消费者喜爱,和大部分高度依赖市电补电的户外电源不同,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支持市电与光伏双快充,最快1.8小时即可充满。作为Jackery电小二光充家族热门产品,Jackery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将携手光充家族1500Pro、2000Pro、800Pro等全系列产品齐亮相本次ISPO展,为到访者展示探索户外用电的更多可能性。而关于未来更多光充家族的产品规划布局,以及此前已在海外亮相的Jackery电小二新一代光充旗舰3000Pro的更多细节,将在2月10日北京ISPO展会现场揭晓,这也值得广大户外爱好者关注与期待。

另外,此番亮相ISPO展Jackery电小二也将再次向外界展示其颠覆性的光充技术,凭借着在光充技术领域的开拓与创新,Jackery电小二旗下系列光充产品在光电转化率/存储效率方面皆领先行业标准,实现了产品性能的有效化与稳定性。极大地提升长短途出行、户外房车旅行及户外露营用户的舒适和氛围感,从根本上解决了消费者户外用电焦虑。前沿创新的太阳能光充技术也为户外运动产业增添了新活力,Jackery电小二向全球摆出“中国智造”的硬实力,引领全球便携储能高质量发展。

多重红利之下,Jackery电小二再度迎来增长新空间

全新旗舰新品3000Pro的国内亮相,不仅标志着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家族的壮大,更彰显了Jackery电小二在产品方面笃定技术的信心,通过科技高质量赋能产业打造企业硬实力,以及居于全球便携式储能龙头企业对市场的敏锐洞察与创新决策。

作为上市企业华宝新能的大力品牌,Jackery电小二多年来都在坚持可持续的绿色储能设计,深耕智能化的能源供给,为人们户外露营生活和应急用电提供便捷、有效、安全可靠的绿色电源解决方案。通过“户外电源+太阳能板”的组合,电小二搭建了从发电储电到用电,自给自足的电力闭环模式,满足用户在房车露营、户外钓鱼、自驾出行、影视拍摄、室外直播、户外作业、家庭应急等应用场景下的多元化用电需求。真正实现户外用电自由,让用电摆脱“时空束缚”,引领全球光充户外电源新风向。

硬核科技的加持和时代红利下,Jackery电小二全球户外电源销量及市场份额皆位居第 一,完成在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英国等多个国家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00万台,荣获全球超150家媒体及机构推荐,并多次入选福布斯、纽约时报年度最 佳便携储能榜单。

以品牌为核心筑牢高增长,华宝新能引领绿色能源可持续发展新风向

中泰证券曾在华宝新能上市之际谈到,随着锂电池技术升级以及全球户外活动市场规模的扩大,便携储能产品市场规模有望进一步提升,在全球开辟更广阔的新兴市场。作为首 个登陆创业板的便携储能企业,华宝新能董事长孙中伟也曾表示,绿色低碳生活将是一个长期且全球化的消费趋势。华宝新能希望践行“让绿色能源无处不在”的企业使命,为全球更多的消费者打造优质便携储能产品,也为全球绿色能源转型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全球范围内,各国也陆续为这场能源变革和零碳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在大众消费文化和拉动内需的刺激下,绿色能源市场潜能巨大,作为全球便携储能行业的领跑者,满电前行的Jackery电小二未来可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