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elloKitty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情人节限定手机 2799 元开售

2023-02-09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 年 2 月 9 日消息,小米情人节限定手机 Civi 2 Hello Kitty 今日 10 点正式开售,其中 12GB+256GB 版本售 2799 元,数量有限,首发支持 6 期免息,附赠 169 元的尊享礼盒。

据了解,小米 Civi 2 Hello Kitty 潮流限定版的背面这些 Hello Kitty 的头像在正常情况下是灰色的,但在阳光照射下则会显示为瑰红色,十分灵动可爱。

小米情人节限定手机 Civi 2 Hello Kitty 版本在配置方面与普通版几乎没什么不同,同样搭载高通骁龙 7Gen1 处理器,以及一块 6.55 英寸 2400×1080 OLED 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续航方面,拥有 4500mAh 电池容量,支持 67W 快充,40 分钟完全充满。

其他方面,小米 Civi 2 前置 3200 万像素双主摄,号称小米史上最强前置影像,而且边框中还有多色温四柔光灯。后置 5000 万像素三摄,重量 171.8g,厚度为 7.23m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