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香港最新资讯  > 正文

香港女子凌晨通关来深圳吃宵夜 还获赠鲜花

2023-02-06 17:50 · 稿源:站长之家

2月6日凌晨,作为内地与港澳唯一的一个客货运渠道,皇岗口岸全面恢复通关。南都记者了解到,刘女士成为皇岗口岸全面恢复通关后的第一位旅客,她打算凌晨到深圳吃个宵夜就返回香港

据皇岗边防检查站工作人员介绍,当天打开了10条双向人工通道和30条快捷通道,游客可以顺利通关。

香港中环1

日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了《关于全面恢复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的通知》,2月6日零时起,全面恢复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取消经粤港陆路口岸出入境预约通关安排,不设通关人员限额。

“24小时通关方便多了,过来吃个宵夜就回去。”当日凌晨,刘女士成为旅检大厅首位入境旅客,她表示,很高兴能够体验久违的通关,并获得皇岗边防检查站民警赠送的鲜花。

当天上午8时许,张女士带着几位闺蜜,经皇岗口岸出境前往香港,她们对顺利通关的感受十分开心,腾出不少时间,在口岸外围标志下合影留念。

据了解,皇岗口岸的快捷通道经过人体工程学设计,更加便捷,流程指引的屏幕也变得更加清晰直观,为游客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