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刚最新资讯  > 正文

容声冰箱“疯狂星期五”强势来袭 抖音粉丝们的福利来了!

2023-02-06 11: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 月 3 日,容声冰箱为抖音粉丝打造的重点活动——“疯狂星期五”正式上线。这也意味着, 2023 年的星期五将成为容声粉丝们“薅羊毛”的重要福利日!活动当天,“购买容声冰箱519,抢大额装修基金”也让粉丝们尝到了“疯狂星期五”的第 一波惊喜。 近几年,面对新零售的冲击以及渠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容声冰箱美食巡展武汉落幕,探索城市鲜活滋味!

    探寻城市之味,传递品质生活。9月16日,容声冰箱“探享鲜活人间”十城美食巡展抵达武汉,以多样美食、趣味互动、重磅福利开启了一场美食与科技的融合之旅,打开品质生活新姿态。始终坚守“以用户为本”的初心,凭借强大的创新实力,领鲜行业发展,为千万家庭的美好生活提供鲜活动力。

  • 容声美食节杭州巡展 WILL无边界冰箱605探寻城市养鲜生活

    点亮品质生活,释放家居之美。容声40年为时光添金“探享鲜活人间”美食嘉年华巡展于杭州浙落下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无锡的到来,容声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 苏州KSG粉丝见面会来袭,真的超好玩

    苏州KSG粉丝见面会在快手太湖国际电竞馆圆满举行。在这场有爱、有趣的粉丝见面会上,刚刚获得了KPL夏季赛季军的KSG全员出动,睡衣趴、名场面复刻、互动环节直接将现场氛围感拉满,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和KSG队员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希望苏州KSG战队在未来的征途中,能够发挥出更强的实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向KPL的冠军发起终极冲刺。

  • 强势来袭!百度爱采购携手中国工博会,共创智造新时代

    作为具有影响力的全球性工业品牌展,第二十三届中国工博会将于 9 月 19 日至 23 日在上海举办。来自全球 30 个国家和地区的 2800 余家企业参展,涵盖世界 500 强及行业领先企业,现场将发布近千项新产品、新技术。此次爱采购与中国工博会的牵手,是继与成都工博会战略合作后的又一深度连接,爱采购将携AI赋能方案亮相展会现场,为采销双端的数智化转型升级培育新动能。A

  • 今年抖音电商又爆新赛道!图文带货来了

    专注直播电商运营所有经验和数据均来自一线实践那些花钱也买不到的真实体验都在这个公众号里做抖音电商的商家基本都知道,今年上半年平台一共发布了两个活动政策——一个是 0 元开个人店,详见《抖音电商个人店: 2023 年个体创业者的机会来了!》一个是抖音电商商品卡免佣,详见《抖音电商商品卡免佣以后,我们该做什么?》可以说这两个政策带动了一部分中小商�

  • 解析疯狂小杨哥签约千万粉丝主播卓仕琳背后的流量布局

    要说抖音现在的带货一哥,是罗永浩?还是董宇辉?都不是是疯狂小杨哥!自从疯狂小杨哥粉丝破亿之后,这对搞笑兄弟就开启狂飙模式,不仅花重金买了写字楼推出了自己的切边分发APP,其直播电商业务也是风生水起。目前集团旗下雇佣线上线下员工超1万人,累计直播及短视频平台粉丝超3亿,拥有内容创作、达人包装、运营、自营品牌、供应链等完整的MCN机构闭环。但是小杨哥

  • 国庆长假来袭,UC浏览器联合T3出行派送快乐补给福利

    今年是大家“报复性出行”的一年,周末Citywalk也随处可见。中秋国庆长假将至,作为一个长达8天的大长假,和年假、调休搭配食用更佳。不止假期出游,UC浏览器全时段、多场景给到用户的亲密陪伴,已成为用户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快乐补给”神器。

  • 小米服务黄金周福利来了!手机换电池8折:23款机型有份

    今日,小米服务宣布小米科技嘉年华,6大服务权益除3期免息外可享黄金周折扣,其中包括8折更换手机电池、8折更换手机后盖、空调深度清洁保养5折等。8折手机电池换新服务从今日上午10:00开始,10月7日24:00结束,共有23款机型参加,活动价79.2元起,具体型号如下:RedmiK30、RedmiK30Pro、RedmiK30S至尊纪念版、RedmiK40S、RedmiK50、RedmiK50电竟版、RedmiNote8、RedmiNote10、RedmiNote114G、RedmiNote115G、RedmiNote11Pro、RedmiNote11E、RedmiNote11EPro、Redmi7A、Redmi10X、Redmi6A、小米12Pro天玑版、小米12SUltra、小米CIVI1S、小米10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1、小米11青春活力版。电池损耗属于正常现象,手机高频使用会增加电池的损耗,建议每2-3年更换1次电池,选择官方原厂电池可增加对手机性能的保护。

  • 比苹果优惠!微信支付国庆假期福利来了:App Store充值9折

    马上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了,为此,微信支付再次上线AppStore充值活动。即日起至9月28日,在微信支付中的AppStore充值可享至高10%优惠,仅限在指定页面AppStore充值可享受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充值卡属于不记名预付卡,充值成功后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另外,已充入AppleID的金额无法退款或转增他人,仅限该帐号使用。

  • 20000元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来袭 首销被黄牛疯狂抢购

    华为于9月份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超高端手机Mate60RS,这款机型与以往的保时捷设计联名款不同,属于华为的“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系列。该机在二手市场上报价超过2万元,首销时被黄牛疯狂抢购。后置相机系统包括5000万像素的超光变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4800万像素的微距长焦镜头前置相机则具备1300万像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