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真我GTNeo5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真我GT Neo5官宣2月9日正式发布 首发搭载240W快充

2023-01-31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1日消息:realme真我手机官方今天正式宣布,真我GT Neo5系列定档2月9日14点发布,号称为「潮流电竞旗舰」,首发搭载240W满级秒充。

图片2.jpeg

据了解,真我GT Neo5首发240W秒充,电池容量是4600mAh,不到10分钟就能充至100%,这是迄今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240W秒充采用了三路百瓦电荷泵并联分流设计,这套设计方案可以使其充电转换效率高达98.5%。

而为了进一步保证手机接口端的安全和稳定,减少线材的接触阻抗,真我GT Neo5的USB-C口采用了双层铂金电泳设计,有效应对高压负载带来的腐蚀,还能有效防止手汗、雨水的侵蚀。

真我GT Neo5将提供240W 和150W 两个版本可选,搭载3.0GHz 版本的高通骁龙8+ 移动平台。此前realme 真我 GT Neo5已入网工信部,将采用6.7英寸的1.5K 屏幕,分辨率为2772*1240p,支持144Hz 刷新率以及2160Hz PWM 调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