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冬天使用电热毯哪种操作更安全 1月31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01-31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游戏

2023年1月3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电热毯的,问题是“冬天使用电热毯哪种操作更安全?”这个自然是睡前关掉电源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冬天使用电热毯哪种操作更安全 1月31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冬天使用电热毯哪种操作更安全?

A、睡前关掉电源

B、直接铺在身下

正确答案:睡前关掉电源

电热毯不宜直接与人体皮肤接触,睡前应关闭电热毯。

电热毯,又名电褥,是一种接触式电暖器具,它将特制的,绝缘性能达到标准的软索式电热元件呈盘蛇状织入或缝入毛毯里,通电时即发出热量。主要用于人们睡眠时提高被窝里的温度来达到取暖目的。还可用于被褥的去潮除湿。它耗电量少、温度可调节、使用方便、使用广泛,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已经有新型无辐射电热毯获得国家专利,孕妇、儿童、老人可以放心使用无辐射电热毯。

学会适当使用电热毯:一是通电时间不宜过长,一般是睡前通电加热,上床入睡时要关掉电源,千万不能通宵使用;二是有过敏反应的人不要用电热毯;三是经常使用电热毯者,要多喝水;四是电热毯不要与人体直接接触,应在上面铺一层毛毯或被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