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系列动画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熊出没》系列电影累计票房超50亿!观众看《深海》突遇屋顶漏水

2023-01-28 22:19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春节档电影市场相当火爆,截止1月27日21时总票房67.24亿元,位列中国影史春节档票房榜第二。

《满江红》已超29亿,《流浪地球2》已超23亿,而除了这两部大片,其他国产电影同样表现不俗,《熊出没伴我熊芯” 》破8亿,《深海》破4亿, 《交换人生》破3亿。

值得一提的是,熊出没”系列动画电影累计票房目前超过50亿,成为中国首个50亿动画电影系列!

熊出没”系列动画电影已经出了9部,口碑一直不错,票房成绩也整体走高,此前最好的是《重返地球》都达到了9.77亿,另外《原始时代》7.17亿,《变形记》6.05亿,《狂野大陆》5.95亿。

《熊出没》系列电影累计票房超50亿!观众看《深海》突遇屋顶漏水

有趣的是,1月25日,在北京,观众在观看《深海》的时候,突然遇到屋顶漏水,上演了现场版的深海”。

从视频看,荧幕附近的顶棚仿佛水帘洞一般,水流如注。

有网友调侃,这才够逼真,3D电影秒变5D,电影票太值了!

还有网友说,应该播放《泰坦尼克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50亿:其中《封神》票房超25亿

    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突破50亿。乌尔善执导主要作品包括《封神第一部》、《寻龙诀》、《画皮2》、《刀见笑》等等,其中最受影迷关注的电影之一是《封神第一部》,其票房突破了25亿。她拥有柔美的外表和坚毅的内心,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 速度惊人!iPhone 15系列支持超50W充电和USB-C扩展坞

    苹果公司近日发布了一份支持文件,披露了iPhone15系列手机的USB-C接口及其他详细信息。所有iPhone15系列手机都可以通过USB-C接口为AppleWatch、AirPods充电盒或连接到USB-C端口的任何配件充电,功率为4.5W。iPhone15Pro机型还支持将ProRes视频直接录制到外部存储设备,最高可达4K、每秒60帧。

  • “黄金区”价格更贵!电影院开始“分区售票”:观众会买账吗?

    北京部分电影院开始实现分区售票”机制。以某电影院放映的《坚如磐石》为例,影厅划分了特价位”优惠区”默认区”黄金区”4个区域,价格分别为43元、44.9元、50.9元、55.9元,最高价与最低价的差距为12.9元。业内人之认为,单纯从模式角度来看,分区定价并无问题,关键在于电影院能否在票价不一的同时,给观众提供足够的体验感,证明采用分区定价是有其价值的。

  • 国庆档票房突破15亿票房黑马名单出炉

    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0月2日17时43分,2023国庆档的总票房突破15亿,已超过2022年国庆档的14.99亿。电影《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和《志愿军:雄兵出击》取得了2023国庆档票房前三名。

  • 2023国庆档新片票房破15亿:张艺谋《坚如磐石》破5亿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天11时59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总票房突破15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位。各方蛰伏势力蠢蠢欲动,筹谋与算计、审视与怀疑,光怪陆离之中,人性欲望翻腾,谁将撕去最后的面具?

  • 被称小迪拜!中国最强村庄火了 在浙江:主攻高科技、年收入650亿

    9月27日消息,中国最强村庄火了,还被冠以小迪拜之称,这里在浙江省东阳市南马镇的花园村。据悉,该村庄去年全村营业收入650多亿,村民人均年收入达16.5万,是全国农村居民人均收入的8倍,被称为中国小迪拜”。这个村里的村民,享受从幼儿园到高中16年的免费教育,每个月可以领免费的大米、猪肉、食用油,还有建房补贴、免费公交、免费数字电视、奖学金等几十种福利。如此成绩全是国货和高科技的带来,为什么这么说?村里的一个国货集团,花园集团,其拥有5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产业涵盖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木制品、文化旅游等领?

  • 50亿找小鹏买技术 何小鹏到访大众集团总部:合作车型已加速推进

    小鹏汽车近段时间可以说是春风得意,全新推出的G6和新款G9等车迎来热销,销量不断回暖老牌车企大众汽车还相中了它,斥资约59亿认购小鹏约4.99%的股权,并与其签署战略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两款大众汽车品牌的电动车型,预计2026年可推出。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发布了自己9月底的德国之旅相关感受,其表示:九月底我拜访了大众集团Wolfsburg总部,与我们的好鹏友Oliver,Ralf和Stefan相聚。从其放出的合照来看,参与会谈的人员为小鹏汽车CEO何小鹏、总裁顾宏地、投融资副总裁张晓枫,大众集团保时捷全球CEOOliverBlume、大众集团中国董事长兼CEORalfBrandsttter、大众中国乘用车品牌CEOStefanMecha,不得不说,规格拉满了。

  • 火爆!国庆档电影票房破10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天14时,2023国庆档档期内总票房突破10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居当前档期票房前三位。张艺谋新片《坚如磐石》票房3.86亿元,田羽生导演的《前任4:英年早婚》为3.48亿元。张艺谋直言:如果这部电影早几年出来,张颂文应该就排第二了,于和伟入木三分地刻画了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

  • 2023国庆档预售票房5000万:《前任4》排第一 预测票房破20亿

    据灯塔专业版,2023年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突破5000万,《前任4:英年早婚》《坚如磐石》《好像也没有那么热血沸腾》暂列前三位。《前任4:英年早婚》持续领跑,其将于9月28日上映,截至9月26日23:37,该片票房1719.6万元。影片会保持尊重包容的态度,展现年轻人多样的婚恋观念。

  • 票房206亿,光峰科技ALPD激光放映助力暑期档电影

    今年暑期档成功落下帷幕,根据国家电影局统计,6至8月,总票房累计206.11亿元、5.05亿人次观影,两项指标突破影史同档期纪录。这是电影市场久违了的盛况。随着中国电影技术的变革,国外终端放映技术的垄断的局面不断被打破,中国自主研发的激光放映技术也在大踏步进入市场,同时推动电影行业发展,打开中国电影放映的新格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