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3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 Gen 2 for Galaxy!三星Galaxy S23系列芯片曝光

2023-01-28 12: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考虑到与Galaxy S23系列相关的泄漏数量,三星的某人遇到了困难。今天早些时候,我们讨论了手机定价方式与去年在美国相同.和在德国略高,现在,我们又一次泄露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确认了一些关键规格。

我们有两个泄漏,都来自罗兰·匡特.在第一次泄漏中,Quandt分享了一张Snapdragon8Gen2的照片,但这张照片证实了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将使用特定于手机的处理器版本。

这证实了之前的许多传言,即三星确实在即将推出的Galaxy S8中使用特定版本的Snapdragon2Gen23。但是,我们仍然不确定它将如何影响性能,因此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Quandt的第二次泄漏显示了一张图表,比较了将要发布的所有三款Galaxy S23设备及其规格。您可以在下面查看:

最奇怪的一点是,Galaxy S23Ultra现在有一个12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而不是前代的40万像素。另一件可能不适合人们的事情是,所有显示器都有1,750尼特,这与 Ultra 变体相差另一分。

就其余规格而言,应该没有什么令人惊讶的。Galaxy S23系列正在成为前代产品的小而重要的升级,随着我们接近官方发布,我们将随时通知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