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流浪地球2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映不到1天 《流浪地球2》票房破了4亿!豆瓣五星刷屏:叫好又叫座

2023-01-22 18:53 · 稿源: 快科技

兔年春节档正式拉开序幕,截稿前,《流浪地球2》《满江红》和《无名》三部国产贺岁大片分别占据实时票房前三位,其中《流浪地球2》上映不到一天,票房已经突破4亿,《满江红》以3.3亿紧随其后。

已经上映38天的《阿凡达2:水之道》国内票房累计达到15.8亿元,但实时票房已经退居第7位。

口碑方面虽然三部大片的豆瓣评分尚未出炉,但已经上墙的第一波影评显示,《流浪地球2》和《满江红》都是叫好又叫座,前者视效拉满,气势恢宏,发展的刘德华新支线也足够饱满

至于张艺谋指导的《满江红》则是集悬疑、喜剧、烧脑等元素为一体,各种反转不断,诸多演员的表演也都全程在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