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2022有23W名虚拟主播在B站开播 同比增长190%

2023-01-19 13: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 消息:在昨日晚间的2022哔哩哔哩直播年度之夜上,B站表示,2022年B站游戏直播及游戏视频数据均有大幅提升。

B站

B站公布数据称,在游戏直播侧,月开播量同比增长106%,月观看人数同比去年增长60%;游戏区日均投稿量年同比增长74%,日均播放量年同比增长89%,游戏区全年共收到超过6700万个视频,总时长超1100万小时。

虚拟主播方面,截至去年年底,共有23W名虚拟主播在B站开播,同比增长190%,直播弹幕互动量达14.2亿。全年稿件播放量达292亿,同比增长11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9月份销量39000辆 同比增长18%

    一汽红旗近日公布,该品牌在9月份的销量达到39000辆,同比增长18%。具体车型方面,红旗H5车型9月份销量12361辆,红旗HS5车型9月份销量11921辆,红旗E-QM5车型9月份销量为8971辆。一汽红旗今年已经发布了多款新产品,包括红旗H6、红旗HS3、新红旗HS5和全新红旗HS7等,进一步完善了自家的产品矩阵。

  • 广汽埃安7月份销量45025辆 同比增长80%

    广汽埃安最新公布的销量成绩显示,2023年7月份的销量为45025辆,同比增长80%。广汽埃安在2023年1月至7月份的累计销量为254361辆,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103%。这一成绩表明,广汽埃安汽车的市场表现依然强劲。

  • 2023年,谁还“信”主播

    今年以来,不少头部主播或翻车或声量减小。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原本是站在消费者一边的主播,在享受信任红利后,转头站到了消费者的对立面。在这些主播中,打假博主是将信任红利运用到极致的一批人。他们往往因为一次打假一战成名,又会因为一次“失误”一朝跌落神坛。曾经因为揭露三亚海鲜市场缺斤少两而走红的“铁头惩恶扬善”(下称铁头),就是近期一位有�

  • 2022全球PCB份额排行:中国台湾第一 中国大陆第二

    研究机构n.t.information公布了2022年PCB份额数据,2022年全球PCB产值约为88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台湾以31.97%市占率排在低于,中国大陆则排在第二,份额也有31.52%,二者份额相加超过了60%。中国大陆则在全球PCB百强榜中占据最多的位置,达到了64家,中国台湾也有27家,其他则分别是日本21家、韩国14家、美国5家、欧洲5家、东南亚5家等。

  • 中国平板8月销售额同比增长11.7%

    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的报告,中国智能平板线上市场在2023年8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00.2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5%,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0.6%。销售额方面,同比增长了14.7%,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1.7%。 报告分析认为,这得益于主流品牌推出了大量新品,并且在开学迎新季这个重要节点上进行了促销活动。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在8月份,苹果、华为、小米和荣耀这四个品牌的合并市场份额达到了67.4%。

  • DeepMind 2022 年财告显示员工成本削减 39%,利润下降 40%

    根据英国政府的文件,Alphabet旗下的欧洲AI实验室DeepMind在2022年实施了大幅削减员工成本的措施。据DeepMind的2022年财务报告显示,员工成本从2021年的近12亿美元急剧下降,降至2022年的近7.31亿美元。这一新产品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标志着DeepMind在AI领域的持续竞争和创新。

  • 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前9月累积销量同比增长75.48%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比亚迪发布公告,公布9月产销快报。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去年同期为20.13万辆;前9月销量207.96万辆,同比增长75.48%。公司9月海外销售新能源乘用车合计2.8万辆,9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14.348GWh,2023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100.931GWh。

  •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 2023王者挑杯比赛赛程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四个赛道共16支队伍参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2023王者荣耀挑杯直播地址和赛程详细安排情况。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虎牙直播:搜索KPL进入KPL直播间观赛斗鱼直播:搜索王者赛事直播间观赛B站直播:搜索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可找到直播间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赛程安排:瑞士轮阶段:10月13日-1

  • 淘宝上线国货超市 半个月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

    在国货热潮的推动下,淘宝上的上百家国货品牌在短短一周内涨粉超过百万。淘宝紧急上线了“国货超市”,其中包括了日用护肤、美妆、食品、服饰等各个品类的国货品牌。此次国货热潮在淘宝的生活季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动,淘宝还将推出横跨中秋国庆亚运等热点节日的系列活动,以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

  • 2023社交进入大变革时代

    2023社交还有新故事,微信巨头位置坐得还稳吗?不久前,Meta推出社交平台Threads、微信种草社区“小绿书”开启内测,字节跳动推出了海外生活方式社区Lemon8。社交赛道为何再度火热,似乎没有终局?简单来说,过去几年,社交赛道一度遭遇增长困境——传统的IM和“左划右划”的陌生人社交早已无法获取和留住用户,面向大众的兴趣社区也逐渐遭遇流量天花板。AIGC的出现,似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