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任广东省预制菜装备产业发展联合会理事长

2023-01-16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格力电器近日宣布,广东省预制菜装备产业发展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联合会会员单位及专家学者参会。大会审议通过了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以及顾问团队。

其中,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当选理事长单位,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当选理事长。广州达桥食品设备有限公司、京东物流华南分公司、侨益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南方农村报经营有限公司等当选理事单位。

据悉,联合会已招募40家会员单位,分别来自科研院所、种植养殖及食品加工、冷链运输、装备制造、农产品销售、工程技术服务、投资及管理服务等预制菜产业相关领域。

格力电器方面表示,公司早在2009年就进入了冷冻冷藏行业,自主研发出预冷类、存储类、冷却类等八大类冷链装备,实现了预制菜产品从原材料产地到消费者餐桌的全冷链覆盖。自2013年布局高端装备业务至今,格力智能装备技术迅速发展、成果显著。格力有信心与各会员单位协同为预制菜产业工艺布局合理、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性价比高的预制菜加工整厂精益生产综合解决方案,助力预制菜产业实现设备自动化、运营信息化与工厂智能化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十二月份,珠海格力预制菜装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董明珠,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该公司由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