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张图看懂2023抖音春节集卡活动玩法攻略 得1万元大奖

2023-01-11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抖音“温暖中国年”春节活动也已经全面启动,2023年春节期间(2023年1月7日至2023年1月28日),打开抖音、抖音极速版、抖音火山版、今日头条、今日头条极速版、西瓜视频、番茄小说(又名番茄免费小说)及番茄畅听等8个客户端,搜索“温暖中国年”就可参与新年活动,并有机会瓜分现金红包。

大家可以通过抖音集卡活动瓜分除夕当晚红包。这次集卡活动以24节气为主线,展现春夏秋冬的季节变换和不同节气的文化习俗,集齐一阶段卡就可获得除夕当晚红包瓜分资格,春夏秋冬可以平行集卡,同时集齐四个季节将开启新一年的好运。

本次集卡新年锦鲤红包共有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有(8张卡):前1000名集齐,得1万元锦鲤大奖;前10000名集齐,必得2023元现金;前5万名集齐,必得202.3元现金;前100万名集齐,必得20.23元现金。第二阶段前3000名集齐所有节气卡,再得2400元现金。抽卡越多,现金越多,最高可得36元。

今年集卡活动具体玩法可看下图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7部门联合印发《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实施细则》:最多补1万元

    2024北京车展正如火如荼展开,一众新能源车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不少人也产生了换车的念头。商务部、财政部等7部门联合印发《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实施细则》,其中提到了对报废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燃油乘用车或2018年4月30日前注册登记的新能源乘用车,并购买符合节能要求乘用车新车的个人消费者,可享受一次性定额补贴,金额为1万或者7000元。商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各地方落实好补贴政策,加大宣传解读力度,便利消费者参与汽车以旧换新行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 千万别乱试!女子蒙对支付宝口令领走1万元被抓:不当得利

    如今逢年过节发红包成了一种主流祝福方式,支付宝甚至还推出了创新的口令红包”,增加新玩法。这种红包发送时需要发出者设定一个口令”,相当于是密码,接收方不论是何人,仅需输入口令就能领取红包,这也导致了一些乌龙事件”。在此也提醒大家,一定不要随便尝试口令红包,即便误领也要退回,以免承担法律责任。

  • 16岁丽水女孩花1万元周游七国:旅行视频获千万观看量

    浙江丽水的16岁女孩李易珂,用自己攒下的1万元完成了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旅行。她独自一人,穿越了亚非欧三大洲,周游了七个国家。我们期待她在新的旅程中,继续展现出年轻人的活力和魅力。

  • 一张图读懂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

    随着互联网从平面二维世界向空间三维世界的跃迁,人们期待着通过空间计算信息来认识和改造世界,数字孪生、拓展现实、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等热门领域对三维数字化产品的应用场景边际在不断外延,三维数字化市场规模正在呈现快速增长趋势。三维数字化如何让复杂抽象的空间信息可以被更直观的理解,又如何在深度垂直的行业场景中实现应用落地?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应运生。

  • 净赚113亿!长安汽车公布2023全年财报:新能源占比近1/5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2023年财报。该公司实现汽车销量255.3万辆,同比增长8.8%;实现营收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2024年将在东南亚市场导入阿维塔11、长安Lumin、CD701等7款以上新能源产品,建设530个渠道触电。

  • 紫钰装饰荣登“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中居新闻、新浪家居评选的“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活动,紫钰装饰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优秀的品质服务以及高度的用户认可度,荣膺“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这是对紫钰装饰在行业内卓越地位和出色业绩的充分肯定。高度权威,公正评选,锋芒毕露实力领航 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评选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华全�

  • 全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 秉持长期主义,老板电器2023年营收净利实现双增

    随着新一轮以旧换新政策落地、城镇化转向高质量发展,厨电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会。作为厨电行业龙头企业,老板电器在把增长作为企业本分的同时,也在以新思路、新技术、新模式,引领厨电行业不断破局。数据显示,厨卫大盘(烟、灶、电热、燃热、消、洗、嵌、净、集成灶)零售额1669亿元,同比增长5.3%。其中刚需品类(烟、灶、电热、燃热)同比提升6.5%;品需品类(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