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全性大提升!苹果向开发者推出iOS 16.3和iPadOS 16.3的第二个测试版

2023-01-11 10: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今天向开发人员播种了即将推出的iOS 16.3和iPadOS 16.3更新的第二个测试版,用于测试目的,新的测试版是在推出第一个测试版一个月后发布的。

注册开发者可以从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iOS 16 .3和iPadOS16.3配置文件,安装后,测试版将通过无线方式提供。

iOS 16.3 和 iPadOS 16.3 增加了对物理安全密钥的支持,这些密钥可用作对 Apple ID的额外保护。任何 FIDO 认证的物理安全密钥都可以链接到 Apple ID,以便在登录新设备或以其他方式访问 Apple ID 时用于身份验证。

安全密钥取代了使用Apple ID时发送到Apple设备的数字验证码,Apple表示物理密钥提供了针对网络钓鱼和未经授权的帐户访问的强大保护。请注意,使用此功能时需要两个物理安全密钥,因为需要备份以防丢失。丢失安全密钥将撤销对Apple ID的访问权限,因为Apple无法覆盖保护。

除了安全密钥之外,测试版还添加了更多使用切换将音乐从iPhone传输到HomePod的说明。目前尚未发现其他新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