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A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激活设备送半年iCloud+ 每个 Apple ID 仅可享受一次优惠

2023-01-10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 消息:近日,苹果宣布推出“免费获取6个月 iCloud+ 服务”。据悉,该优惠适用于2023年1月1日后,激活符合条件的 iPhone 或 iPad 设备的新订阅用户

免费试用期结束时,订阅将依据最终选定的 iCloud+ 方案,按照中国大陆地区当前定价自动按月付费续订,直至取消订阅。每个 Apple ID 仅可享受一次优惠。

如果用户此前曾订阅 iCloud+,则无法享受此优惠。优惠自符合条件的设备激活之日起3个月内有效。

微信截图_20230110141645.png

该优惠面向拥有符合条件设备的 iCloud+ 新订阅用户限时推出。符合条件的设备包括2023年1月10日起,在中国大陆范围内,从 Apple 或任意授权经销商处购买,所有可运行 iOS14/iPadOS14或更新版本系统的新 iPhone 或 iPad。

据悉,符合条件的顾客将在激活设备最多48小时内收到推送通知,轻点通知即可兑换优惠如果关闭了推送通知,也可通过“设置” > [用户姓名] > “iCloud” > “管理帐户储存空间”兑换优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