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 Pro把单反相机技术塞入手机里!雷军:效果惊艳

2023-01-09 22:00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小米13 Pro这颗长焦非常强,支持浮动对焦镜组,这是来自单反相机的技术。可以拍3.2x长焦,也可以拍10cm特写,效果惊艳。

据悉,小米13 Pro使用了一颗5000万像素75mm F2长焦镜头型号是JN1。和普通长焦镜头不同,小米13 Pro在这个镜头里做了一个创新。

小米13 Pro把单反相机技术塞入手机里!雷军:效果惊艳

它利用相机镜头当中的浮动结构,引入了两种效果,一是普通的75mm焦段带来的长焦视角,另一个则是切换后的特写模式,可以说这枚75mm中长焦镜头的调用频率相当高。

官方表示,小米13 Pro参考专业相机镜头结构,采用独特浮动对焦镜组设计,镜头分为两组,可内部移动,使得对焦范围从10cm远至无穷,能拍远,能拍近。更搭载超大镜头光圈,让特写成为一绝。

该机起售价是4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