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S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laaxy S23外观曝光!粉色或成主打色

2023-01-07 08: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月7日,据相关爆料,即将在今年发布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新机渲染图已经曝光,主要有三星Galaxy S23、有三星Galaxy S23+和三星Galaxy S23 Ultra三个机型,标准版以及S23+背面设计基本一致,主要区别是机身尺寸。三星Galaxy S23 Ultra将为大家带来四款全新配色,分别为粉色、米白色、绿色以及黑色。

据悉,新系列将全系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三星Galaxy S23将采用后置三摄方案,分别是50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和1000万长焦,同时支持3倍光学变焦;三星Galaxy S23+将配备 5000 万像素主摄像头,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